·华夏大交通

春节我在岗丨除夕夜上哨站岗“暖心”更“暖情”

共工日报社新疆 74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新疆1月22日电(通讯员 徐贵满 )在万家灯火、阖家团聚的除夕夜,伊宁市森林消防大队为了让指战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看一台完整的春节晚会,给家人打一通亲情电话,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安心的春节,大队党委经研究决定,由大(中)队干部主官、中队长助理共计6名党员领导干部,走上哨位接过消防员手中春节第一班岗。除夕夜干部替消防员站岗执勤是森林消防队伍的优良传统。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大队通过站“暖心岗”的方式,真正把组织的关爱送到消防员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委和党员干部心系基层、关爱指战员的良好形象。

哨位上,各级干部认真履行职责,保持高度警惕,他们正规的动作、严整的姿态,成为除夕夜烟花映衬下一道亮丽、独特的风景线,让除夕之夜更加温馨感人。

IMG_4809.JPG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大队干部的真切关怀让广大指战员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火热的练兵备战中,在新的一年认真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携手共进阔步新征程。

除夕阖家团圆、欢声笑语的背后,是一个个年轻的生命用青春和热血筑起的一道道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向每一名在战位过年的指战员们致敬,祝他们新春快乐!

内容中图片版权均由伊宁市森林消防大队授权共工日报社使用。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