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大交通

先锋引领创佳绩 攻坚克难惠民生(图文)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35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电(通讯员 韩珞 李阔)11月6日,黄黄铁路浠水火车站为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党支部赠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携手共筑美好社会和谐”的锦旗,充分肯定党支部带领黄黄项目全员为浠水县铁路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

黄黄铁路项目长钢轨运输需经过既有浠水站到达铺轨基地,项目建设伊始,为保证长钢轨既有线运输安全,项目部便着手对车站车流量、人流量、钢轨运输安全等进行施工调查,与浠水站进行多方沟通协商,并联合车站党支部开展既有线行车安全知识竞赛、党员身边无事故等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了长钢轨运输安全。

黄黄铁路工程运输一直坚持安全、优质、高效的原则,保证了铁路铺轨任务的顺利完成,如期实现全线贯通的节点目标,这中间不仅凝聚着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还离不开浠水站全体人员的协同合作和大力支持。

供稿单位: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