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大交通

宝清县夹信子镇南外环十字路口频发交通事故两车相撞,受损严重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86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黑龙江电(特约通讯员 马吉成)10月14日早8点左右,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南外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由西向东行驶的欧曼拉煤大货车与一台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现代越野车发生碰撞,欧曼大货车侧翻在南侧杨树林,前脸受损严重,煤洒一地,油箱往外淌油。现代越野车前脸受损严重,气囊弹出,留下一地碎片,幸好无人员伤亡。

 

自从今年9月下旬,集当(集贤县——当壁镇)公路通车以来,由于路口没有设置红绿灯,过往车辆“肆无忌惮”地飞速穿行,有时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如果此时有车经过,稍不留神就会发生交通事故,交通安全隐患非常大。当地村民说:“我们这一带经常有车在路上相撞,太不安全了。”

“别看路口车少,交通事故一点也不少。”附近居民抱怨,在这一带的十字路口发生的交通事故很多,一开始他们的感觉是震惊的,到现在“屡见不鲜”了。

 

与此同时,宝清县公安交警提示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在没有安装红绿灯的情况下,广大驾驶员在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有交通标志、交通标线交叉路口时,应当减速慢行,并让优先通行的车辆先行。驾驶车辆须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瞭望,确保安全后通行。

来源于: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URL:https://cn.kgongcn.com

作者: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人民政府新闻宣传办 马吉成

⊙本文由树木计划【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创作,文章版权归《广东泛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有,转载请联系后台,在今日头条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