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大交通

优惠来了!5月20日起至5月底北京共享单车免费骑行半小时

黄河新闻网 54万
设置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全面复产复工的新形势,倡导绿色出行,北京市从今天(5月20日)起推出共享单车免费骑行半小时激励措施。

北京市交通委联合美团、青桔、哈啰三家共享单车企业推出免费骑行激励措施,从今天(5月20日)开始至5月31日早晚高峰时段,即上午7点到9点,下午5点到7点,面向北京全市所有用户,无特别针对人群,无任何前置条件,市民只需通过各品牌单车App扫码开启车辆,使用完毕后在停放区域落锁,即可享受每单半小时内免费优惠。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目前,北京已在金融街、五道口和亦庄开发区等地区实施“入栏结算”,如未按要求将车辆停放至指定区域,用户将无法落锁结算,也不能享受上述免费骑行的优惠。各区管理部门将同步加强重点区域的秩序管理,组织各单车企业加强运维调度,避免产生由于骑行量增加引起的秩序混乱、乱停乱放等现象。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