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

乌干达第一大报刊发“七一”特刊(图文)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9万
设置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乌干达第一大报《新愿景报》刊发了“七一”特刊,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特刊共四版。其中头版全文刊发了乌干达执政党全国抵抗运动及该党总书记陶德旺致中方贺函。贺函表示,乌全国抵抗运动一贯将中国共产党视为战略伙伴,高度认同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相信在乌中双方业已铸就的牢固战略伙伴关系指引下,两党两国各领域合作必将持续发展并不断造福双方人民。(具体内容详见左下角原文链接)
第二、三版刊登了反映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的24幅图片,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最后一版刊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对乌干达转型发展的启示”主题作品征集大赛10名获奖者的获奖感言。获奖者们普遍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称赞中方无私帮助乌经济社会发展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希望进一步加强乌中人文交流,不断深化两国人民友谊。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