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出席乌干达中国商会2020年年会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71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乌干达讯 2020年12月30日,乌干达中国商会在线举办2020年年会,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经商参赞赵秀芬、蒋季青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乌干达中国商会会长单位代表、中交乌干达国家总项目部总经理李金成等百余名商会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驻<a href=https://m.kgongc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乌干达</a>大使郑竹强出席<a href=https://m.kgongc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乌干达</a>中国商会2020年年会

郑竹强大使充分肯定商会各会员单位2020年在统筹做好防疫和生产经营两项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对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各单位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郑大使鼓励各会员单位再接再厉,同使馆一道,积极服务中非和中乌合作大局,积极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八大行动”,推动更多中乌“一带一路”合作成果落地。

赵秀芬参赞向各单位通报了2020年乌干达政治经济形势和中乌经贸合作情况。​​​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