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国际

此国是全球最落后国家之一,主要靠外来投资,但这点各国却比不了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14覽
设置

据环球网报道,此国是全球最落后的国家之一,和很多落后的国家一样,这里的经济发展主要依靠的就是外来投资,但是这一点各国却比不了。这个国家就是位于非洲的乌干达,非洲在人们心中就是一个非常落后的地区,那么乌干达就是在落后的非洲都显得尤为落后的国家。当然,那都只是曾经,随着这些年的发展,该国相比其他非洲国家更好的地方在于该国的政局是非常稳定的,没有连续不断的内战影响,所以在安定的国家氛围中,经济也是稳步增长。那么上述所说的其他各国都比不了的是什么呢?就是雇佣兵产业。提到雇佣兵我们想到的是什么?高昂的薪酬、不怕死的精神和黑暗的交易?说起来确实如此,只是如今这已经是一个相对成熟的产业链,不再是偷偷摸摸进行了,在乌干达境内有非常多的安保公司,他们为全球各国的政府或者个人提供服务,每年都会有大量的雇佣兵受其他国家的雇用前往各个战乱地区。

在我们看来,雇佣兵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力量,他们拥有比正规军队更加强悍的实力,可是乌干达的雇佣兵却不是如此,选拔的标准只有够爱钱和够不怕死。在该国境内的电视小广告上都能够看到各安保公司征召雇佣兵,只需要身高达到170,至于有没有作战经验,会不会使用武器,那都是次要的,所以该国很多的雇佣兵都是赶鸭子上架。这些愿意进入安保公司进行雇佣兵训练的都是冲着那份丰厚的报酬去的,他们有些只会接受非常短的一段训练时间就将被派去各国的战场上。我们也说了,该国的经济是比较落后的,其实普通人一年的收入能有300美元就已经很好了,但是去当雇佣兵却能够获得1000美元的月薪,这对他们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雇用这些雇佣兵的很多大多都是欧美国家,他们会将这些人派去伊拉克等战火纷飞的国家,而且1000美元对于这些发达的欧美国家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若是这些乌干达人如果能够有命在战争之后回归本土的话,那么他们赚到的钱够他们在自己国内买车买房,甚至还能开家小公司。所以该国的很多民众都非常愿意在自己年轻的时候出去当今雇佣兵,然后回来享受生活。

当然该国的雇佣兵出口除了用于战场之外,在全球很多国家的重要活动中的守卫很有可能就是乌干达人,所以该国的安保公司业务是非常广的。随着乌干达的雇佣兵输出越来越受到各国的喜爱,该国境内的各安保公司也越办越大,对该国的经济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可是这样也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坏处就是,让没有太多实战经验的人上战争就会增加这些雇佣兵的死亡概率,这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有一位曾经参加伊拉克战争的乌干达雇佣兵就曾在途中受到过一次非常严重的创伤,导致他从此对战争有了阴影。于是自此之后就回到了本国,用着自己之前赚的钱过上了安稳的生活,即便是伤好之后,也再也不愿意上战场拼命了。

但是这也只是针对个人而言,该国境内更多的人还是愿意为了金钱前往海外作战的。上述的这位前雇佣兵虽然自己不上战场了,但是需要的时候还是会鼓励民众从事雇佣兵这一行业,毕竟对于这一落后国家来说,这是来钱最快的方式。如今,乌干达这一行业已经在全球打响了名号,主要是各国组建正式军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所以在很多的战事中,还是使用雇佣兵更加便利,所以这也是全球各国都无法超越乌干达的一点。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