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中国助学网原平市爱心助学站:表彰先进,优化队伍,再展新姿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49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武跃先)为了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调动其积极性,提高服务质量。3月18日上午,2022年度“最美志愿者”表彰暨中国助学网志愿者申报安排会在原平市爱心助学站召开,志愿者及本站相关人员参加,赵玉田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国助学网原平工作站站长郭超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志愿者服务活动情况,同时为做出突出贡献的40名志愿者,分别颁发了疫情防控和2022年度“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这既是对他们过去志愿服务的肯定,更是对继续做好志愿服务的激励和鞭策,必将对今后志愿服务产生强有力的推动作用,随即“最美志愿者”白雪琴代表所有获奖者发了言,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望,继续努力,做好服务。

随后,赵玉田站长就规范优化中国助学网志愿者队伍的意义、目的、志愿者申报条件、权利、义务、守则、证件颁发以及考核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旨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志愿者队伍建设,做到集体活动有资源、个人活动靠自觉、考核评定有依据,把中国助学网志愿者真正打造成一支面貌新、服务精、乐于奉献、为人师表的新型队伍。

最后,老站长、党支部书记石建华讲话,他首先对获得“最美志愿者”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经历,回顾总结了建站十八年来的发展历程,对一直为助学事业做出贡献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自愿加入中国助学网志愿者服务组织,加强政治学习,专研业务,提高素质,真正懂得为谁服务,怎样服务,做一名名符其实的优秀志愿者,服务助学,服务社会。

其后,大家合影,以作留念。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