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灾难无情人有情,中华联合保险送温暖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3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公益,天灾人祸必不可免,面对无情自然灾害,中华联合保险积极送给灾区温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也充分体现出了企业精神。

2021年7月20日,河南郑州,大雨泼天而至,高峰时段单小时降雨量超过200毫米,打破历史极值。河流预警、水库告急、市区内涝、山洪暴发,大批人员被困、车辆被淹、农田被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当灾害来临时,我们除了能看到军人、警察等紧急救援人员的身影外,还有一批身着中华联合保险查勘服的人坚定的站在雨中、冲在一线,全力开展救援抢险工作。截至8月18日,中华联合保险河南分公司共投入查勘理赔、客户回访人员300余人,救援车200余辆,查勘车60余辆,成功施救汽车5426辆,施救率98.9%。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危急关头,中华联合保险总能挺身而出,把群众需求放在心间,将民族大义置于首位。

为国为民运此心,果符虔祷获丰荣。河南是我国重要的农业大省,2020年粮食产量总产量1365.16亿斤,居全国第二。河南也是我国重要的生猪养殖和调出大省,2020年河南省生猪出栏4311.2万头,居全国第三。“猪粮安天下”,农业的稳定发展关系粮食安全,生猪的稳产保供关系国计民生。中华联合保险河南分公司自2007年开办农业保险,承担风险保障从1.11亿元扩大到191亿元,服务农户从110户发展到101万户,累计提供风险保障1433亿元。2020年以来,积极探索保险+发展模式,玉米、生猪、花生等农产品相继实现了由“保成本”向“保价格、保收入”的转变,保障农户“旱涝保收”。

自然灾情总会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烦恼与损失,中华联合保险却用一己之力努力弥补人们的损失。在风雨飘摇之际,中华联合保险挺身而出,努力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尽显企业担当。

内容中图片版权均由中华联合保险授权共工日报社使用。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