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鼓士气、暖人心!夹信子镇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卡口一线人员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万
设置
宝清县夹信子镇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卡口一线人员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黑龙江电(通讯员 马吉成)5月11日上午,带着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牵挂,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党委书记于立雪、镇长曲振峰带领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六道林场交通防控卡口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全镇人民的感谢。

宝清县夹信子镇领导慰问疫情防控卡口一线人员

镇领导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慰问品,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好宝清县西大门“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镇领导一行实地察看卡口防控情况,细致了解车流量、工作流程、防护措施、后勤保障等,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对他们坚守岗位、日夜奋战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提醒大家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高标准完成卡口防控任务。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