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河南省仓房镇:召开竟芳爱心助教志愿者协会第一届颁奖大会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40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河南9月4日电(记者 龚建光 通讯员张林 金鑫 周文海)9月4日下午,仓房镇召开竟芳爱心助教志愿者协会第一届颁奖大会,镇领导肖扬、胡恒理、张林等出席会议,1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家长代表、2021级中三毕业班学生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胡恒理主持。本届颁奖大会,万政企业集团董事长毕竟先生和宁夏荣华缘特种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芳先生分别捐款5万元,湖北德虎市政建设公司董事长吴德虎先生捐款1万元,三位企业家同时向大会寄来了贺信。

镇党政领导先后为2021年中三毕业班先进集体、考入“211”和本科一批录取大学以及县一高、县二高的仓房学子颁发奖金共计11.6万元。

获奖教师代表侯林菊,学生代表李磊、彭媛媛先后作了发言。

镇长肖扬对青年学子寄予殷切希望:一要感谢。感谢所有爱心人士,感谢仓房所有教师,感谢各位师生家长。二要感恩。要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三要奋斗。要为改变家庭命运而奋斗,为实现自我价值而奋斗,为国家建设和民族振兴而奋斗。

近年来,仓房镇历届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优先发展各项民生事业,本届党委、政府特别把教育事业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在镇财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每年拿出10余万元重奖长期以来坚守山区的优秀教师和成绩优异学子,仓房镇各学校教学质量和水平逐年提高,镇教育事业正在蓬勃发展,前景充满希望!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