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氧富泉公司:慈心义举 共抗洪灾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7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电(记者 廖红麟)2021年7月19日至23日河南省郑州、新乡、鹤壁等地遭受特大持续强降雨,公路被淹、房屋倒塌、人员被困,打乱了百姓的生活秩序,威胁着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氧富泉公司:慈心义举 共抗洪灾

洪水无情人有情。江西省氧富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抗洪救灾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奉献于爱心公益事业。7月23日,该公司洛阳分公司10多名员工在魏双的带领下,携带大量“氧福泉”活氧制水机驰援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与灾区人民一起扛过艰难。为此,7月28日,河南省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授予江西省氧富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爱心单位”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江西省氧富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加幸对记者说:“洪水过后,各种动物的尸体如果未能及时消毒或掩埋就会发生腐烂,导致污染环境和水源;同时,卫生设施会遭到破坏,污水、垃圾、粪便乱流,污染环境与水源;加上天气炎热,导致蚊子、苍蝇及病菌大量滋生,引起疾病传播。因此,灾后要强化卫生工作,特别是注意饮水卫生。”

氧富泉公司:慈心义举 共抗洪灾

这次该公司向卫辉市无偿赠送的“氧富泉”杀菌解毒活氧制水机,具有净水、净食、净物、净身等功能。它利用臭氧对水杀菌消毒,可以有效地杀灭水中的各种细菌,通过权威机构——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杀菌有效率高达99%以上,正是灾区人民急需的生活设备。

截至目前,江西省氧富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10多名员工在卫辉市的救援工作仍在持续之中。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