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情暖四胞胎关爱伴成长(图文)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56覽
设置

2021年2月1日,阜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开展“情暖四胞胎关爱伴成长”走进阜南县朱寨镇。

下午,阜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协会基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者、爱心人士及媒体记者,驾车载着生活物资及孩子学习用品,以及港荣公益为常舒雅、常梓棋、常士煜、常士琛姐弟四人送来“羽绒服”。给这个家庭送关怀和温暖。

龙凤四胞胎父母,常胜、朱成珍介绍说:2013年10月21日,孩子出生时,医护人员向他们报喜说:是龙凤四胞胎,每个孩子体重只有千克左右,医学称超低出生体重儿,需要住院治疗。当时的喜悦心情同时迎来高昂的治疗费,让我这个家庭难以承担。四个孩子100天时间陆续全部出院,医生告诉我,四个孩子脑部发育不良,建议进一步康复治疗。接着转入合肥一家康复医院,给四个孩子做康复治疗,但对于我们农村家庭来说,困难重重,很快花光了家中仅有的积蓄,被迫出院回家。不久,爱心人士李永生、阜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吴家颍得知我家情况,前来帮助并向社会呼吁,很快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经过多方协调,在上海爱心人士的支持下,2014年5月住进上海明珠医院康复治疗,病情有效的缓解,直到春节前出院返回阜阳。阜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帮助联系阜阳市残联康复中心,从此四个孩子在市康复中心康复治疗,2017年起边学习边康复训练,现与正常孩子一样。2020年四个孩子7岁,都读书了(一年级)。感谢社会所有好心人对我家的关心和帮助,让我家渡过一次次难关。

据了解,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努力帮助下,阜阳阜南朱寨镇龙凤四胞胎常舒雅、常梓棋、常士煜、常士琛小朋友健康成长,每天快乐的读书学习。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