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情满胶东」爱心100文艺服务队赴莱阳慰问演出暨山东分队成立

共工日报-共工网 26万
设置

 山东烟台莱阳7月22日讯(记者 郝建忠 刘承发 )爱心100爱心满满,爱洒大江南北,心系五湖四海,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山东分队成立暨慰问演出在山东烟台莱阳市举行。

出席今天成立大会的有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创始人齐航,爱心100文艺服务队队长张健,全国三农委城乡建设办主任乔成文,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山东分队队长梁玲玉(淼淼),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副队长李宏建,中央电视台资深媒体人、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副队长、总导演郝建忠,山东电视台《魅力山东》栏目组主任刘承发,院线电影《爱无国界》联合制片人蔚楠。

参加今天活动的演艺界的明星、歌唱家有:中国煤矿文工团歌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SSTV国际时尚电视台台长、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创始人、监事、榜样人物齐航,著名歌唱家张华敏、歌唱家张裕、总台央视袁氏八姐妹六姐袁玉婷,中国芭蕾跳绳第一人、特邀嘉宾张进来老师及当地演出团体和众多演员。

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山东分队的成立,得到了烟台市琴雪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晓彤、莱阳市倚天领秀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沁知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鸿涛、华熙医疗美容整形院长、润康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亓学强、恒大传媒总经理李汶竽、飞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玲玉、丙午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曲虹、烟台酷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昆、中国旗袍协会莱阳分会会长盖研芬等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启,歌唱家张裕演唱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最美奉献》,袁氏八姐妹六姐袁玉婷(袁六姐)演唱歌曲《英雄赞歌》、《红月亮》,中国芭蕾跳绳第一人张进来进行了激情表演,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齐航演唱原创歌曲《一生相伴》、《勇敢去闯》、《军人的使命》,著名歌唱家张华敏演唱了歌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我和我的祖国》。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山东分队义工们自编自导表演了《旗袍秀》、《少儿模特走秀》、独唱《大碗茶》、现代舞《旗舞》、歌曲《等待》、《水兵舞》等。

爱心100文艺服务队是在北京市社工委慈善义工联合会批准并支持下成立的一支以全国影、视、歌、演艺明星为主要阵容志愿服务队,由中国煤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榜样人物齐航发起创建。

自2018年成立以来为社会义务服务了668余场(次),受众群体达到是100多万人(次),得到了社会广泛的肯定和认可,所到之处受到了单位和领导的高度赞扬。

爱心100服务队目前在全国成立了众多分队(河南省分队,河北省分队,广州分队,西柏坡分队,廊坊分队、中国美业分队、山东分队等。目前人数已经达到3万多名爱心义工。爱心100文艺服务队成立以来,走进农村、工厂、学校、医院、革命老区、贫困山区、敬老院、幼儿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与欢乐。

他们还多次参与了政府重大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义工服务,北京天安门广场义工文明宣传,全国农民丰收节北京主会场,北京市慈善义工表彰大会,国家文物保护,及地方重大活动等,出色地完成政府委派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多次荣幸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报他们的爱心帮扶、慰问演出、爱心活动、爱心捐赠的先进事迹,北京电视台新闻节目及各个地方卫视、电视台播发新闻予以肯定和宣传。

2019年度慈善义工表彰大会齐航携手著名演员蓝盈盈代表了北京187万的义工参与了表彰并荣幸的获得年度“榜样人物”光荣称号,为慈善事业做出了表率。

爱心100 服务队为了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及爱心义工的为社会做出的贡献。

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在创始人齐航先生、队长张健先生的带领下,在全体义工的共同努力下,高歌一路有你,唱响《一生相伴》。

本次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媒体支持:山东电视台《魅力山东》栏目组、《人民日报》海外网、蔚楠视线、中国共工网、华夏焦点新闻网、百度、新浪网、腾讯网、今日头条等众多媒体。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