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公益

母亲送儿子读书被黑熊袭击身亡

光明日报社 88覽
设置

 熊大家可能在动物园看到过,作为一种凶猛的野兽,它们一般都是被关在笼子里,或者是在一些深山老林中,但是在某地就发生了黑熊袭击村民的事件,引起了很大关注。

村民:他跑到这说,熊把他妈咬死了,他妈让他跑,就把眼睛眯起来,都不敢哭。

村民表示她当时正在这里放牛,那个娃就走这里,我把孩子拉上,让他走前面,把孩子抱住拉到怀里就走了。

另一个村民:他妈让他走他就走,他也不敢哭,他就把嘴捂住,他藏到草地里,他走的时候看到熊把他妈咬死了。

得知消息的亲戚下山寻找,在寻找过程中再次遭遇上山的黑熊,一名亲属再遭不幸,当晚村里的一名朱姓队长和村民与民警一起上山,朱队长途中被黑熊咬死了。

据村民穆女士介绍,死者今年47岁,小孩在某地小学读一年级,因为他们家在山上,所以在镇上租了房子,方便孩子读书,当天下午死者送儿子到镇上的出租屋,以便次日上学,结果遭遇了不幸。

当天晚上7点多左右,50多岁的男子在下山探查情况时,遭遇了上山的黑熊,男子又遭遇了不幸。

据了解,民警已经击毙一头黑熊,目前仍继续在山上搜捕另外一头黑熊。

当地公安部门也发出了通报,称该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目前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开展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