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上饶市统战部长刘斌一行莅临上饶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37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客户端电(龚国林)11月26日,江西省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一行莅临上饶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饶物联)、会长单位新华龙物流集团督导物流产业复工复产和调研工商联工作 。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郑艳斐、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清波、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章志强陪同。省人大代表、饶物联会长、新华龙集团董事长龚礼财,饶物联监事长、新华龙集团总经理汪春霞,驻企饶物联党支部第一书记、秘书长余建华全程陪同并汇报了物流产业当前复工复产情况。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一行莅临上饶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

刘斌一行深入物流园对各物流企业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过程中的落实情况及现阶段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要继续抓好自身防控,巩固防控取得胜利的成果,抓好企业稳岗、复工复产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目标。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一行莅临上饶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

刘斌一行察看物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后,在饶物联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会长龚礼财对饶物联工作汇报,对饶物联服务于全市物流企业所做的工作和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组织物流企业抗“疫”战发挥物流企业主力军职能作用,受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重托,组建市生产建设供应链保障专班物流车队。运输应急物资2284吨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饶物联在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要再接再厉,第一、加大对饶物联及各会员单位的宣传,发展更多的物流企业入会。第二、立足于行业发展做好政府参谋、服务好会员单位。第三、饶物联应加强与市物流办,业务主管部门沟通汇报的同时还应积极主动与市工商联对接沟通,加入工商联团体会员,共同服务好企业,当好“娘家人"。进一步发挥会员单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更好地为政府、行业、企业和社会服务,为全市经济跨越式发展、建设大美上饶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一行莅临上饶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一行莅临上饶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