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上饶市市长陈云莅临新华龙物流集团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1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客户端电(龚国林)11月24日,江西省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一行莅临新华龙物流集团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市交通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新华龙物流集团董事长龚礼财、总经理汪春霞等全程陪同。

陈云市长莅临新华龙物流集团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陈云一行深入新华龙现代物流园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和防疫过程中的落实情况及现阶段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指出物流是复工复产的重要环节,企业需要在保证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加快人员返岗,迅速恢复正常运转,尽力确保物流进出畅通无阻。

同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陈云市长莅临新华龙物流集团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决胜关键阶段,但依旧不可放松警惕,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持续推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