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青羊区副区长龚昌华在文家街道重点企业调研

中华龚氏网 69覽
设置
成都市青羊区副区长龚昌华在文家街道重点企业调研

中华龚氏网四川讯 近日,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龚昌华率相关产业部门,到成都主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主导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都铁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新蓉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当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

青羊区副区长龚昌华在文家街道重点企业调研

走访期间,调研组参观了企业主体车间,听取了生产经营和发展计划情况介绍,帮助研究解决当前面临的具体问题。经了解,成都主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主导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都铁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扩大生产规模,计划在公司住所范围内新修二期厂房,施工时间为2022年3月至2023年3月。企方提出,因工地紧接文家路主路,受地形条件限制,进出通道将影响道路通行,并且公司300余辆私家车也无处停放,希望帮助协调解决。对此,街道办随即表示,将邀请成都工业创新设计功能区管理委员会规划设计人员进行勘察论证,合理设置进出通道,避免产生交通堵点,并就近选定待上市拆迁地块,供私家车临时停放。对于四川新蓉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关切的厂房建设等历史遗留问题,街道办将协助企方进一步对接行业主管部门,确保依法依规推进整改。

青羊区副区长龚昌华在文家街道重点企业调研

成都市青羊区文家街道办事处杨世珍副主任陪同调研。

供稿单位:成都市青羊区文家街道办事处

来源:中华龚氏网综合

监制:龚国林

校对:龚首灿 龚艳 龚泉元

编辑:龚进军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