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金寨县委书记汪冬一行深入久航康品产业园考察调研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9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讯,2021年11月4日上午,六安市委常委、中共金寨县委书记汪冬,中共金寨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董益乐,中共金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兼统战部长曾凡豪、金寨县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招商局副局长侯守勇一行来到久航生物科技产业园考察调研,公司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中共金寨县委书记汪冬一行实地考察了久航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产业园项目规划布局和工程建设进程。项目负责人就久航产业园区的项目建设规模、规划建设的模块和功能分区进行详细介绍。汪书记对久航生物科技产业园的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久航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未来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汪书记指出,久航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同时,要紧绷疫情防控弦,加大对员工的健康监测,严格执行体温检测等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步。

久航集团董事长詹化铁表示,要认真全面落实汪书记的指示精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达标增效,为家乡的経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促进民生安康,提升生活质量作出贡献。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