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助力十四运 暖心志愿行” ——走进全运会基层工作者爱心慰问圆满举行

友情转发 80覽
设置

图片1.png

十四运会脚步渐近,为响应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省民政厅的号召,全面提升城市风貌和全运会组织、服务、保障水平。7月23日上午由陕西省慈善联合会、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主办,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承办,西安市慈善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协办的“助力十四运、暖心志愿行”百场走基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全运会基层工作者爱心慰问活动在西安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一楼圆满举行。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出席慰问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陕西省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张民安、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副总联络员吕哲民、华润万象生活西安奥体中心全运保赛总指挥金永、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毋晋、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睿、王洪、符攀、宋俊男及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十四运会基层安保、保洁代表100余人出席活动参加仪式。活动由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马盼主持。

图片4.png

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马盼

此次活动为十四运会基层工作者保安人员与保洁人员共计100名送去了毛巾、医用口罩、藿香正气水、洗面奶、洁牙卡、体检卡等夏季用品,为受捐十四运会基层安保人员和保洁人员送去了志愿者的温暖和祝福。

图片5.png

参与这次捐赠活动的爱心企业有陕西雅兰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博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志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西安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景上艺园林有限公司、陕西天泽玉叶茶业有限公司、西安天瑞口腔连锁集团、陕西宾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图片6.png

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副总联络员吕哲民

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副总联络员吕哲民致欢迎词,他说:热烈欢迎也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今天这场充满爱心和社会正能量的慈善慰问活动。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举办,是三秦大地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举国盛事,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值此全运盛会即将开幕、我们正日以继夜、精益求精、全力推进赛事服务各项工作的当下,陕西省慈善联合会、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各家爱心企业亲临赛事服务一线,为我们的一线基层劳动者送来关怀和慰问,我代表公司和受赠员工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7.png

华润万象生活西安奥体中心全运保赛总指挥金永

华润万象生活西安奥体中心全运保赛总指挥金永说:感谢陕志愿者与爱心企业投送到现场的这份爱心和温暖将进一步激发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赛事服务工作中,激励我们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陕西省、西安市的城市建设和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领到慰问物资的受助代表

受助代表分享到这次各位领导和爱心企业来到奥体中心慰问,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与鼓励,西安奥体中心秩序维护部全体队员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全运保赛工作中去,为举办一届安全、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贡献力量,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待。

图片9.png

陕西省慈善联合合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洪

陕西省慈善联合合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洪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承诺,陕慈联志愿委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感召动员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与广大志愿者“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用志愿服务的方式助力十四运。

图片10.png

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张民安

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张民安说:你们的身后有陕西省慈善联合会、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等慈善组织的关心和慰问,更有四千万三秦父老、十四亿华夏同胞的支持和鼓励,做好十四运秩序维护工作,是责任更是使命,希望你们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展示你们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且精彩的一面,为你们点赞加油。

第十四届全运会在美丽富饶的三秦大地举办,西安奥体中心做为本次全运会开闭幕式及田径、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比赛的主场馆,届时将万人空巷,万众瞩目。做好全运保赛工作,任务光荣而艰巨,使命崇高而重大。

图片13.png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为陕西省慈善联合会赠感谢状

图片14.png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为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赠感谢状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为爱心企业代表赠感谢状

图片17.png

本次对全运会基层工作者奥体中心负责保赛工作的秩序员、保洁员代表进行了慰问。当前正值盛夏酷暑,他们的工作岗位都在露天,面对烈日的曝晒,身上的衣服经常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队员们原本白净的脸上此时早已被晒得黝黑发红。虽然条件艰苦,工作繁重,但他们深知,他们的岗位虽然平凡,但每一份付出,都是在为全运会盛大圆满地召开做出贡献。

编辑:刘延飞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