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运城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群众文化活动(图文)

人民网 28万
设置

6月27日晚,山西运城鼎鑫大家园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群众文化活动,组织所辖黄金水岸、河东故事、地标广场、鼎鑫华府四个小区的千名党员齐聚黄金水岸感恩广场,学党史,感党恩,温誓词,忆初心,以多种形式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时整,在百人合唱团的领唱下,全场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1139名共产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雄壮的《红旗颂》音乐声中,一面长28.8米、宽19.2的巨幅党旗,从广场上方徐徐展开,在人群中接力传递。与此同时,一条印有庆祝建党百年标识和“永远跟党走”大字的条幅也出现在人群中,现场气氛热烈,党员群众热情高涨。(图/文 姚江鸿)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来源于:http://sx.people.com.cn/n2/2021/0628/c189147-34798313.html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