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河南仓房:深学细悟学党史 创先争优谱新篇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河南3月31日电(记者 龚建光 通讯员赵玉峰 周文海)3月31日,淅川县仓房镇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服务区书记、主任,村三大主干以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先后分别参加了仓房镇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仓房镇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淅川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侯林镐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不同历史阶段所展开的波澜壮阔的生动画卷,作了一堂非常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更好地了解党的光荣历史,进一步加强党员和入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成长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扬主持宣讲活动并作重点强调。他要求,一要牢记使命,把服务意识树立好。二要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贯彻好。三要争先创优,把基层组织建设好。四要强化措施,把目标任务完成好。他强调,截止今天,第一季度画上一个句号,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任重道远。广大党员、干部要如期完成学习任务,交给党史学习办公室检查。并以史为鉴,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落实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开新局、谱新篇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于: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URL:https://cn.kgongcn.com

声明:共工日报社有限公司原创稿件 严禁转载 侵权必究!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