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青岛即墨汇爱公益爱心商企鲁京体育“暖冬行”进行时

友情转发 29万
设置

青岛即发源水报道  1月19日上午,即墨区汇爱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理事单位青岛鲁京体育设施有限公司走进潮海街道开展“暖冬行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部分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活动当日,汇爱公益代表和鲁京体育总经理解天分别走进潮海街道5个村庄,为16户贫困家庭送去防护口罩,冬被、多功能垫,米面油,牛奶点心等价值8000余元的慰问品。困难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汇爱公益多年来无私帮助。

“微不足道的爱心温暖更多人心 ,希望小小的善举能够带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行动起来,大家一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让困境家庭等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汇爱公益中心主任解昭福说。

据悉,即墨爱心公益成立以来,已连续五年开展“暖冬行送温暖”活动,汇爱公益部分爱心商企也积极投入到“即墨暖冬行”公益慈善行动中来。1月13日,汇爱公益开启2021年暖冬行,汇爱公益30余名会员分4个小组分别走进即墨2个小区6个村庄,为11户困境家庭送去慰问金和防护口罩,冬被,米面油等生活物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11个困境家庭送去温暖和安慰。1月19日汇爱公益又携手爱心商企“鲁京体育”来到潮海街道,走进16户困难家庭开展帮扶慰问。

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行动影响到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慈善中来,大家一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让困境家庭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慰问,让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能够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增强了他们的认同感和社会归属感。

来源于:http://www.huaxiayixing.com/rdxw_xq/id/2077.html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