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第二届中国基层领导力论坛暨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年会在诸暨召开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91覽
设置

第二届中国基层领导力论坛暨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年会(2020)在诸暨召开

12月21日上午,由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中共诸暨市委、诸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基层领导力论坛暨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2020)年会”在浙江省诸暨市召开。本次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探讨和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党领导下的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党的基层领导力。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原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孙庆聚,全国政协委员、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张首映等领导和专家出席论坛。论坛开幕式由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会长、原中共中央党校副秘书长冯秋婷主持。中共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致词。

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21日下午,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举办2020年年会。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会长冯秋婷作《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2020)工作报告》。参会代表围绕研究会2020年工作成果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章程修正案》和《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会员(理事、常务理事)纪律管理规定》。

会议聘任了研究会首席顾问,选举增补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聘任杨利民同志为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首席顾问,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涛当选常务副会长;内蒙古社会科学院院长、二级研究员李春林,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教授,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会长郭庆松分别当选副会长;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峰当选秘书长(兼任);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专职党总支书记、编审梁丽萍当选监事。

会议宣布第三届中国基层领导力论坛明年将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

总编室:龚建光

来源于: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客户端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