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新闻

首届爱晶“天使杯”书法题词点评赛在陕西启动

陕西市政全媒体 42覽
设置
陕西市政全媒体讯(记者 王芳玲)2020年12月22日,首届爱晶“天使杯”书法题词点评赛在陕西市政网平台拉开帷幕,活动拟邀请书法家10人参赛。目前,已有著名鸡毫书法大师王守一先生的关门弟子、咸阳博萃书画院院长王俊岭等6名书法家报名。

1.png

2.png

为了发扬光大中国书法艺术,给书法家提供一个网络宣传平台,提升书法家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加书法作品的实用价值、商业价值、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推动书法家与读者互动交流,本次活动由西安沃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策划、陕西市政杂志社联合西咸新区爱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参赛者通过搜索引擎搜索陕西市政或者公众号搜索“三秦市政”点击“我要参与”提交报名表,报名截止后主办方将发布名人名片及作品照。

12月24日9时点评活动开始,书法家通过传播自己的电子名片,邀请好友或读者对作品进行点评来增强互动;12月31日9点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评论人数、评论量及浏览量综合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并在陕西市政网和古都在线网电脑版手机版给予相应位置广告免费使用及每人1盒国家双专利爱晶眼贴的奖励。

据悉,本次活动将有40余家网络媒体报道,预估流量可达30万、点评量4万。  

监制:许衙评 审核:杨海卿/编辑:韩雪


海报分享